城墙外的迷宫

我脚下的黄土高原啊,我在此许愿。许愿我的来生,依然是一只种花家的兔子。

【全职高手】请多多关照

#ooc,垃圾文笔警告#


#男神归蝴蝶蓝大大,叶神归你们#


#新年快乐,我终于开始用lofter了(有什么关系吗)#






叶修和纪蕴分手了。


这是发生在20XX年十一月初的事情。








纪蕴站在兴欣俱乐部门口,冷眼看着那位侃侃而谈的新来女性队员。




那是她噩梦的开端。




自那位女生来以后,接替了纪蕴在战队中所做得所有事情:———端茶倒水、整理资料、讨论战略。。。凡是纪蕴的工作,她都接手去做,并且比纪蕴做得更好。


而且她人也长得漂亮,性格也很温和。最重要的是,她还是纪蕴所学专业的学姐,在同级和老师中都有很高的评价。


而纪蕴人长得普普通通、性格也比较孤僻,在同级和老师中的评价也不高。


那位女生后来也找过她谈过话,无非是“我喜欢叶修,请给我一个机会。”我知道你喜欢他,但这是我唯一的请求。”之类的话。


所以纪蕴的心态在学习的压力和又一次看到那位女生和叶修“亲密”的样子后,崩溃了。








纪蕴跑了。


打她的手机,关机了。


去学校找她,人也没影了。


叶修也很烦恼,不仅是因为纪蕴的逃避,更是因为那个女孩突然的强烈追求缠得脱不出身。




两个月后


叶修坐在咖啡厅里,面无表情地听着女生兴奋的语调,偶尔敷衍几句。


女生停了下来,她偷偷看着叶修的面孔,脸上泛起一阵红晕,鼓起勇气道:“那个,叶修。我有句话想跟你说,我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您的拿铁咖啡和蜂蜜柚子茶。”


一道清凉的声线打断了女生的话语,却让叶修欣喜地抬眼望去。


叶修望着面前的服务员,开口道:“纪。。。。。。”


 瘦了好多,而且脸色也不是很好看,叶修大大表示很心疼自家媳妇儿。


“您的餐点以上齐,那么。。。”纪蕴打断叶修的话语,马尾在空中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,“祝您用餐愉快。”之后,马上走人。


叶修也欲起身,却被女生的话语冻结了眸光。


女生这般说道“那个服务员有什么好的?性格又差长得又不好看,你为什么选择她呢?“








纪蕴觉得自己要疯了。


虽然自己已经决定远离叶修,甚至刻意避开他。但是,在看到他和其他女生坐在一起,甚至差点被表白的时候,身体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。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,她已经来到了叶修的面前。


叶修在打量她的时候,她也在打量叶修。嗯,瘦了,黑眼圈也很严重。最近都没有好好休息吧。等会儿,你不是要远离叶修吗?纪蕴用力拍了拍脸,并且使劲摇了摇头。纪蕴啊纪蕴,你既然已经决定忘记他了,那就不要再想他了。


走出店门,望着街上喜庆的气氛和挂着“迎20XY到来!”的横幅,纪蕴才想起来今天是迎新的一年日子。


在又走过那个熟悉的街角,看到熟悉的人。纪蕴看到叶修的第一个动作却是拔腿就跑。


在跑上人多的街道,即将到达红绿灯路口时,纪蕴被拉入一个精壮又不失温暖的怀抱里。


车辆从两人身前呼啸而过,沉默却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。




“。。。叶修”


“嗯?”


“那个女生是个很好的人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。。。性格又好,长得又漂亮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所以,你为什么不找她当你的女朋友?”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。。。?”


“那个女生是个很好的人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性格又好,长得又漂亮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。。。?!”


“对哥来说,虽然你长得普通,性格也不是很讨喜。”


“。。。叶修!!”


“但是你知道关心我们健康、手脚麻利、学习迅速、一点就通,也不比她差啊。“
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“换句话说,你就是哥心中最完美的女朋友。”


“。。。嗯”


 “那么。。。”


禁锢的力道松弛下来,纪蕴虽在夜幕下却能看到叶修那双含笑的黑眸。




“倒计时开始!”


“对面的那位丫头,”


“5!”


“虽然我们在来年有过误会,”


“4!”


“现在也不是情侣关系,”


“3!”


“但哥还是想说,”


“2!”


“你愿意成为”


“1!”


“哥的女朋友吗?”


“0!”


“。。。嗯!”


“新年快乐!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




“那么,来年也请多多关照。”


“我的女(男)朋友。”












叶修和纪蕴又在一起啦。


这是发生在20XY年一月一号凌晨时候的事情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4)